2016/5/7

住宿須知


歡迎您來到 逸遊蔚境 民宿,為維護住宿的品質及安 全,特訂住宿規則,請共同遵守。
1、住宿旅客請於下午3:00後辦理住宿登記並繳交餘款,上午11:00前退房。每超過半小時加收200元,為了下位旅客的權益,請務必準時。但時間之外,您可將行李寄放民宿內。
2、不依規定超出住房人數,加收500元,每房限增加1人為限,唯房間空間有限,不建議以加床方式入住。
3、室內請脫鞋並置於鞋櫃內,換穿室內拖鞋,室內拖鞋請勿穿至戶外。
4、門廊與戶外草皮、一樓洗(曬)衣間為共同使用空間,使用後請保持清潔,二樓茶水間設有飲水機,請多加利用。
5、為維護庭園清潔,請勿於庭園內烤肉及烹煮食物。
6、晚上09:00後請勿大聲喧嘩,以免影響其他旅客及周遭鄰居安寧。
7、全面禁止酗酒及吸毒等其他不法行為,一發現逕報警處理,酗酒經勸導無效者亦同。
8、為維其他旅客權益,嚴禁攜帶寵物入內,並請勿於室內吸煙(違者每人或每房加收3000元特別清潔費,並賠償後續衍生損失)、打麻將,以免影響其他住宿旅客。
9、為配合本縣低碳島政策環保,本民宿僅提供固定填充式沐浴乳及洗髮乳,不提供毛巾、浴巾、牙刷、牙膏等盥洗用具,敬請自備。包括吹風機、冷氣機和電視機的遙控器等其它物品請勿帶走,設備如有人為損壞,需照價賠償。
10、請勿任意移動室內擺設(如床舖),但101、201兩通舖房,床墊得自行移設。
11、請勿在室內使用瓦斯爐或電磁爐等危險物品,並請隨手關燈、關冷氣(拔掉房卡)及節約用水。
12、離開房間時,請隨手將房門鎖上,貴重的物品請自行小心保管;退房時,請務必繳回房門的門卡,遺失請賠每張二百元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違反又不聽勸者,民宿得以拒絕續住,並不退款。
請把民宿當成您自已的家一樣愛護,謝謝您的合作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